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俄罗斯音乐广场”落户哈尔滨中央大街

2012年06月28日 14:3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中央大街西十一道街上,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瓦西里俄罗斯音乐啤酒广场”盛装启幕。

新落成的“瓦西里俄罗斯音乐啤酒广场”采用与1898年相匹配的俄罗斯民间老建筑造型,以木质结构为主体建造的俄式小屋,选用民族色调,老舞台、老吧台、老风情、老民俗、柜、椅、桌、木制雕刻等突显了独特的俄罗斯风情。配上中央大街的老照片、老工艺品、具有东欧风格的阳伞酒桌、六角形的吧台,使游人仿佛置身于俄罗斯的啤酒广场。

中午12时,俄罗斯歌舞表演、现场音乐酒吧、现场自酿啤酒、现场磨咖啡和烤面包表演和互动表演同时上演。据介绍,俄罗斯音乐广场将俄罗斯风情、文化、展览展示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俄人、俄景、俄制造、俄风情,使中央大街文化内容更加充实,使游人真正体验到了出国不出境,感受纯正的俄罗斯风情。

标签:俄罗斯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