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区旅委快速应对节假日自驾游暴增现象

2012年08月07日 19:21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国务院纠风办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已获得国务院批准,并于8月2日正式下发通知: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全国高速“过路费”。

为提前应对免收高速“过路费”带来的节假日自驾游暴增现象,8月3日,黄山区旅委迅速召开讨论会,就如何引导节假日自驾车旅游商议具体措施。经过讨论,区旅委将于近期出台专门针对节假日自驾游市场的应对措施,包括赴主要自驾客源地市场开展旅游营销活动、与知名自驾车俱乐部签订输客协议,制作《黄山区自驾游指南》等,做好自驾游市场的引导和营销,同时,将会在节假日期间,开通针对自驾游客的小区短信,并在高速公路下口开设旅游咨询台,配备专业咨询员,发放自驾游指南等,为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客提供全面的旅游引导和咨询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