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浙江赛区璀璨收官

2012年08月09日 20:39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7日的杭州东方文化园-太虚湖假日酒店金色大厅流光溢彩,佳丽如云。“欣尚杯”MTI2012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浙江赛区颁奖晚会在这里华丽绽放。十五名过关斩将的参赛者将在这里迎接本赛区最终的排名和获奖结果。而现场观众感受到的,是婀娜窈窕的美女走台、澎湃激情的乐队助唱、神秘明星嘉宾的精彩演绎、丰厚礼品的幸运派送,和一个魅力四射的难忘之夜!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和广州欣尚贸易公司主办,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特别支持举办的。浙江赛区的选手们是经过初赛海选、复赛、专业培训等级段才进入决赛。可以说各个才貌双全,秀外慧中。经过激烈角逐,浙江赛区的前三甲分别被孙慧敏(冠军)庄茜茜(亚军)谢婧(季军)获得。另外还评出了最佳形体奖,最具活力奖,最佳才艺奖等奖项。大赛的一大看点是选手们的服饰是由天堂故事用一条条丝巾打造而成的绚烂雅丽的造型,或仙灵飘逸,或性感火辣,或雍容干练。这是天堂故事专为特别设计的,以体现细腻江南韵味的服饰造型,也为更好的衬托江南佳丽清理温婉的气质和现代都市女性个性张扬的特质。

本次大赛的部分优胜选手还将担任杭州东方文化园旅游形象大使。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广州欣尚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不等的礼品。下周起获奖选手将开始进行一些列巡游活动,8月11-12日,旅游小姐巡游首站,将抵达桐庐海博大酒店。其后,浙江赛区的前五名还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较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