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月24日至28日北京游客免费游宜昌六大景区

2012年09月26日 16:2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京举行的“灵秀湖北·爱上宜昌·感恩北京”旅游合作交流会上,宜昌市旅游局宣布,9月24日至28日,宜昌六大景区对北京市民免收门票。

此次旅游合作交流会由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昌市旅游局承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潘细汉,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伟等领导出席推介会,会议还吸引了北京各大旅行社以及当地新闻媒体的370多人参加。

会议播放了“爱上宜昌”城市与旅游营销联盟宣传片,推介了“爱上宜昌”旅游产品和线路,宣布了宜昌市旅游局制订的对旅游专列、包机、包船和旅游大蓬车,以及两坝一峡标准化旅游产品奖励办法。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宜昌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北京市民来宜旅游,市旅游局还宣布,从2012年9月24日至28日,宜昌2个国家5A级景区(三峡大坝、三峡人家),4个国家4A级景区(西陵峡风景名胜区、三峡大瀑布风景区、清江画廊风景区、车溪民俗旅游区)共6个景区对北京市民(凭身份证件)免收门票的优惠政策。

与会的北京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抢抓高铁开通机遇,利用十一黄金周契机,借助宜昌旅游促销优惠政策,组织更多的北京市民到宜昌旅游。会议结束,宜昌部分景区以及宜昌交运集团表演了土家情歌《吊脚楼上等情哥》、独唱《车溪请悠悠》、手风琴独奏《三峡我的家乡》、反串歌曲《黄四姐》、土家敬酒歌表演唱《五杯酒》等极具宜昌地域文化特色和峡江浓郁风情的文艺节目。 (审稿:梁宜 供稿:宜昌市旅游局 彭诗淇)

标签:日至28日 月24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