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洪江市举行

2012年11月02日 09:52
来源:国家旅游局

10月30日,由怀化市旅游局、洪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洪江市黔阳古城举行,国内各大旅行社高管、知名学者、民俗专家受邀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现场,进行了黔阳古城旅游开发战略联盟、黔阳“钓鱼台国际旅游酒店”战略合作、黔阳古城入选了美国探索频道拍摄的系列纪录片《中国百座古城探秘》等三个签约仪式。以及百部古城系列丛书《被遗忘的时光》之“行摄黔阳”、《古城映画》之“情醉黔阳”、国际儿童绘本《小芙蓉仙子》等捐赠仪式。开幕式进行了独具特色的民俗节目表演。   此次论坛通过鲜明的主题、多样的角度,为中国文化旅游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国内部分旅行社高管、知名学者、民俗专家者围绕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发展历史、现状与趋势这一主题,结合旅行社在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发展中的价值及意义、黔阳古城如何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品牌的样本、中国?怀化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探讨等三个子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了讨论和研究。论坛期间,还举办了“中国百部古城记录片”研讨会,组织文化旅游专题沙龙活动,就黔阳古城入选美国探索频道“中国百座古城记录片”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和论证。

标签:文化旅游 洪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