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省旅游餐馆等级评定标准宣贯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2012年12月19日 11:17
来源:国家旅游局

12月13日,四川省旅游餐馆等级评定标准宣贯专题讲座在成都雪城宾馆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旅游局分管领导和主管科长;全省旅游餐饮企业及部分新闻媒体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省旅游局副巡视员、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海银出席讲座并讲话。   

谢海银副巡视指出旅游餐馆等级划分与评定是我推进省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旅游餐馆等级评定工作的专题讲座就是要大家学习标准、贯彻标准、把握标准,更好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规范我省旅游餐馆的建设与经营管理,方便旅游者选择不同档次和风格的餐馆,切实提高旅游餐饮服务质量,保障食品卫生与安全,倡导资源节约,绿色环保,促进旅游餐饮业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   

在专题讲座上,省旅游协会专职副会长沈皖蜀宣读了关于批准成都凯宴美湖酒店餐饮有限公司等餐饮企业为“金盘级”旅游餐馆的批复。在专题讲座上颁发了“金盘级旅游餐馆”标牌,“金盘级”企业代表还现场作了创建经验分享。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的两位专家邱萍教授和袁新宇教授分别从旅游餐馆等级评定企业申报和旅游餐馆等级评定标准作了专题授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