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承德导游员有望统一着装上岗

2012年02月13日 13:08
来源:燕赵都市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6%b2%b3%e5%8c%97%e6%89%bf%e5%be%b7%e5%af%bc%e6%b8%b8%e5%91%98%e6%9c%89%e6%9c%9b%e7%bb%9f%e4%b8%80%e7%9d%80%e8%a3%85%e4%b8%8a%e5%b2%97%26nbsp%3b

为加快我市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步伐,提升旅游影响力,展示承德旅游从业人员的形象,市旅游局与承德鼎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商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导游员服装设计及制作方案,一旦方案确定,我市导游员便可统一着装上岗。

记者在市旅游培训中心了解到,此次征集的要求为:所设计服装为男女春秋装和夏装各一种款式;服装设计应最大限度地体现承德地域风情、满蒙风情、皇家文化、民族特点、民俗文化等元素;在适当的位置要有“鼎盛王朝”字样或有承德鼎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的标识;设计新颖、大方,穿着舒适得体,符合导游员职业特征;服装面料取材质地适中,价格合理。

旅游培训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征集设计方案活动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31日。征集活动截止,将组织有关专家、导游员等相关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属厂家的将协商定购服装;属设计单位或个人的将按每款1000元购买设计方案及版权,方案一经确定,版权即归承德市旅游局所有。

“导游员作为一个城市的旅游形象大使,如果能够统一着装上岗,这也是与国际旅游城市接轨的一个表现。目前我们已经收到部分设计方案,如果您对此有专长,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参与。”这位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统一着装上岗 导游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