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通过导游群体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

2012年02月27日 11:35
来源:新法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9%80%9a%e8%bf%87%e5%af%bc%e6%b8%b8%e7%be%a4%e4%bd%93%e6%89%a9%e5%a4%a7%e4%ba%a4%e9%80%9a%e5%ae%89%e5%85%a8%e5%ae%a3%e4%bc%a0%e9%9d%a2%26nbsp%3b

2月20日下午,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郁耀平,总队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宋祖林一行轻车简从冒雨来到省电力公司和省旅游局走访。郁耀平在省旅游局走访时称,他们继续与省旅游局密切配合,突出导游群体中的义务交通安全员的培养,共同促进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考核纳入导游年审、培训必修科目,通过导游群体进一步扩大社会交通安全宣传面,强化对旅游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监督、举报。

总队长冒雨走访省直单位听意见

2月20日,南昌,天空飘着细雨。

下午3时,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郁耀平一行来到位于南昌市湖滨路的省电力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协作,征求意见建议,共商进一步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座谈。

“这次来,就是想听听你们对全省交通管理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在会议室,郁耀平一坐下来就对省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谭永香说道。

“电力部门是全省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部门,长期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与电力部门在共同保障电力工程建设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群众认可。”郁耀平说,全省公安交管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电力部门,共同做好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各项工作。

,谭永香表示,全省电力系统要借助总队此次“三访三评”活动为契机,要主动与交管部门联系,畅通信息互通渠道、制定应急处置机制、建立临时占用道路施工的交通组织申报配合工作制度;要完善单位部门职工交通安全教育制度及奖惩制度,强化本单位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

促进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考核纳入导游年审

21日,郁耀平对省旅游局进行了走访。就全省旅游行业加强自身内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省旅游局副局长屈乾娜进行了交流。

“你们在交通安全机制建立、规范旅游车辆安全运营都起到了非常积极地作用。”郁耀平说,下一步,他们继续与省旅游局密切配合,突出导游群体中的义务交通安全员的培养,共同促进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考核纳入导游年审、培训必修科目,通过导游群体进一步扩大社会交通安全宣传面,强化对旅游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监督、举报。

同时,要充分发挥省旅游客运协会的积极作用,加强对旅游客运公司负责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培训和指导力度,全面形成交通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导游 郁耀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