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发警示 游客暂勿赴曼谷旅游

2011年10月28日 11: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泰国洪灾加剧,曼谷市超过半数区域面临被淹威胁。国家旅游局前晚发文,提醒中国游客近期勿前往泰国首都曼谷和其他灾情严重地区,已在灾区的中国游客和旅游团队应尽快离开。记者昨天致电北京各大出境游组团社了解到,目前各家旅行社进曼谷的团队已停发,已报名游客可获得全额退款。

中青旅市场推广部经理葛磊告诉记者,中青旅目前有两个团组共34人在泰国,其中一团组17人昨天已从曼谷飞往新加坡,一切正常。另一团组17人现在芭提雅,计划于今日下午返回曼谷并乘晚航班返京,该团将避开曼谷市区直接赶赴机场。而对续未发出的泰国团组,已报名游客可改期,退团游客可全额退款。

佰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昨起,进曼谷的团队已全部停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洪灾加剧 国家旅游局 游客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