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在中国维修后发现少30颗螺钉

2011年11月29日 07: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有媒体报道称,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40客机本月初在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维修保养,飞行数天才发现飞机的一块保护板上竟然少了约30颗螺丝钉。

这架法航客机在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维修保养后,本月10号启程飞往巴黎,停留三天后再飞往波士顿,抵达后才发现,机翼上的保护板原本应有90颗螺丝钉,但其中30颗不见了。法航在11月中旬下令这架飞机停飞,补回螺丝钉、确保安全后再重新投入运营。

太古(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许颖婷昨日证实,“有这个事”,“会有一个媒体声明发出来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漏装的30颗螺丝钉可能来自机翼扰流板,以前从未听说过此种问题出现,也许是飞机维修管理过程出现了漏洞。

事发后,法国航空公司表示,螺丝钉缺失的部分相对较小,和飞机的主要结构无关,也不属于客舱部分,不会构成太大影响。但是这位业内人士说:“这肯定是有隐患的,扰流板也是机翼的一部分,掉了以后就有问题。” (中广)

作者:中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法国航空公司 螺丝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