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纽约地铁糖果小贩年收入5.5万美金超过上班族

2011年12月06日 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台湾“今日新闻”5日报道,日前美国纽约的一名地铁小贩表示,自己专门在车厢上向乘客贩售糖果、饼干等零食,每年可以赚得5.5万美金,甚至比上班族还多。

据外媒报道,这名25岁的男子麦克法兰表示,自己每天在地铁车厢叫卖,沿途向乘客兜售零食,除了卖糖果、巧克力,还有一些营养饼干等,每周工作6天,一天可赚约150美元。

据悉,麦克法兰从11岁就开始做这份工作,现在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表示自己一直是靠着卖糖果养大孩子。麦克法兰收入不菲,因此他为自己买了一双300美元的球鞋,不过在地铁上贩售商品是违法的,若被抓到,必须坐牢10天并且罚款100美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纽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