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男子用居家用品自制变形金刚盔甲 牙刷架成材料

2011年12月15日 09:02
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男子用居家用品

自制变形金刚盔甲

胫骨由大号拾便器做成、全身散布多个喂鸟器

每个机关炮上都有一个牙刷架

美国纽约49岁艺术家彼得·科基什参照电影《变形金刚》自制“变形金刚盔甲”。科基什穿着盔甲走上纽约街头,惊得民众目瞪口呆。

牙刷架、马桶刷等家居用品做材料

科基什曾在空军担任飞行员,如今是雕塑家。他是一名变形金刚迷,尤其喜欢汽车人。

他模仿《变形金刚》电影中的“擎天柱”,耗时13个月,总共花费675小时,制作出一件重达75公斤的变形金刚盔甲,取名“布鲁克林铁皮”。原材料主要来自家居用品,括拾便器、牙刷架、缝纫机部件、马桶刷、散热器旋钮、缝纫机部件、拔等。

“布鲁克林铁皮”的胫骨由大号拾便器制成,全身散布着多个喂鸟器,每一个机关炮上都有一个牙刷架。

科基什说,虽然“布鲁克林铁皮”受到《变形金刚》电影启发,但并不完全复制“擎天柱”的样子,而是加入了自己的创意

数百个零部件加起来成本高达数千美元

科基什说,他2008年受邀参加一次海洋主题化装舞会时突发创作灵感,用家里常见的小物件制作一个擎天柱与章鱼“合体”的“盔甲”。

这件盔甲受到朋友好评,于是,他想到做一件完整的变形金刚盔甲。

目前为止,科基什共制作4件变形金刚盔甲。他说,盔甲上的部件都不贵,不少来自便利商店和折扣店。即使这样,每件盔甲的数百个零部件加起来,成本也高达数千美元。

“我看到一些东西——比如纸巾盒、肥碟、隐形眼镜盒,都会立刻想到可以用它们做什么。”他说,“有时我被一些东西有趣的外形吸引,就会买下来备用。”

“小朋友通常认为我是真的变形金刚”

如今,科基什经常穿着“布鲁克林铁皮”参加各种活动。

“小朋友敬畏变形金刚,有时他们会抱着我的腿看,尖叫着说喜欢我。”他说,“那些看过电影《变形金刚》的小朋友通常认为我是真的变形金刚……有一次我穿着盔甲和一个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子站在一起,他六岁的姐姐开始向我投掷石块,想要保护弟弟。这种感觉很酷。”

不过,穿“布鲁克林铁皮”可不轻松。科基什说:“穿着这样一件又重又不透风的盔甲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不容易,所以我现在不得不花很多时间健身。”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变形金刚 牙刷架 科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