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阿拉斯加小镇积雪深5.5米 全镇被“掩埋”

2012年01月10日 08: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美国阿拉斯加州渔业城镇科多瓦虽然对降雪习以为常,但这个冬季降雪成灾,整个城镇已被埋在雪中。几十名国民警卫队成员抵达科多瓦,协助清雪。

美联社9日报道,科多瓦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但因天气恶劣,飞机无法降落。阿拉斯加州国民警卫队8日派遣70多名成员乘船抵达这座城镇,其中50人准备帮助清理屋顶、道路,其余人员提供其他援助。

美国国家气象局尚未公布科多瓦的降雪量。但国民警卫队报告说,过去几星期,这座城镇降雪量累计超过18英尺(5.49米)。

当地官员说,科多瓦至少3座建筑坍塌或部分坍塌,6座住所受到湿雪严重挤压,一些人员受困。当局在当地一座娱乐中心建起避难所。科多瓦发言人艾伦马凯特说,如果有必要,还准备建一座宠物避难所。

3名阿拉加斯州紧急情况局工人已经抵达科多瓦,准备协助制订应急措施。阿拉斯加州正在调遣更多重型设备前往科多瓦救援。

旅店店主温迪兰尼说:“现在哪儿也去不了,雪堆得太高了。”她说,旅店的一间仓库被雪压塌了。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阿拉斯加 科多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