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经典电影游 单身享爱不孤单

2012年02月09日 18: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情的美好耗尽了千万年来无数文豪笔墨,但迄今为止,依旧没有一个让世界信服的定义。一秒天堂,一秒地狱,却令人前仆继甘心含笑饮鸩酒。情人节就要到了,光棍们请不要自暴自弃,让我们随着电影里的爱情,亲临实地,把电影里的浪漫点滴还原,或许回眸时,那个人和你一样,已经准备好迎接真爱的到来。

目的地:葡萄牙里斯本

影片:《真爱至上》

《真爱至上》

《真爱至上》

情节:影片中,英国作家苦读葡萄牙语,在圣诞节跑到里斯本的一个小餐厅内,用葡萄牙语向曾经的女管家求婚,她竟然用生硬的英语答应。原来彼此惊喜地相爱,打破了国籍的界限,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真挚的祝福。

葡萄牙里斯本

葡萄牙里斯本

推荐玩法: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历史悠久,中世纪伟大的航海梦更令人陶醉。位于里斯本四面的大石角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岸边还树立着刻有“大地在此结束,沧海由此开始”的石碑,放眼眺望浩瀚的大西洋,吹着海风,当年麦哲伦率领航海船队,浩浩荡荡地出发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如今的里斯本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里斯本的街道很有古典韵味,当地人都喜欢用白色的小石块来铺人行道,老街的石块被岁月打磨,一路通向陡坡盘绕的山道。

巴伊罗阿尔多和河滨的Docas区汇集了里斯本最经典的酒吧、舞厅和著名的餐厅。这里还聚集了许多艺术系的学生,空气中总是充满了他们无穷无尽的幻想和激情。

小贴士:

美食:葡萄牙菜喜欢用橄榄油、大蒜、香草、番茄及海盐来调味,但香料用得不多。葡萄牙的海鲜料理非常丰富多样,有墨鱼、鲽鱼等,再配上有名的波尔多酒及当地酿造的葡萄酒都是上上之选。

签证:葡萄牙签证较麻烦,但由于葡萄牙也是申根协议国,建议签法国或德国最方便。

标签:经典电影 里斯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