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札幌冰雪节亮灯 五光十色如梦如幻(图)

2012年02月10日 10:1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夜晚梦幻灯光照射下的STV读卖广场巨型雪雕——“雪之水族馆 来自海洋的礼物”(6日、札幌市中央区)

在夜晚梦幻灯光照射下的STV读卖广场巨型雪雕——“雪之水族馆 来自海洋的礼物”(6日、札幌市中央区)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6日,日本札幌冰雪节开幕当天,会场举行了巨型冰雪雕塑亮灯活动,许多游客为之吸引并驻足欣赏。

在位于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4丁目的“STV读卖广场”上,名为“雪之水族馆 来自海洋的礼物”的巨型雪雕(高15米)因其“制作精细、与原物神似”而受到好评。雪雕刻画了海豚、鲸鱼等各种海洋生物在海水中遨游的姿态。雪雕在灯光照射下,闪烁着彩虹般的光芒,使游客叹为观止。

据悉,大通会场的亮灯时间为日落时分至晚10时,薄野会场的亮灯时间为下午5时至凌晨0时(活动最一天为晚10时)。(邢俏 编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札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