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观光厅举办震后周年活动 致谢外国游客

2012年02月22日 16:5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迎合东日本大地震震1周年,日本观光厅21日宣布将举办“Japan.Thank You.”活动,来向外国游客表达感谢之意。

据悉,从3月上旬至4月下旬期间,日本观光厅将展出附有活动logo的印刷品、放映附有活动logo的视频,还将在各地张贴特别海报,掀起感谢和欢迎的热潮。

据悉,特别logo中将使用“Japan.Thank You.”字样以及樱花图案,该logo将应用于外国游客集中的东京(银座、丸之内、秋叶原)、横滨、京都、大阪、仙台等地的商业街、公交车和出租车车身以及酒店等场所。(邢俏 编译)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日本观光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