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R东日本推出关东地区电车通票方便游客观光

2012年02月28日 13: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提高访日旅客的铁路利用率以及便利性,JR东日本将于2011年12月1日开始出售可以连续3天自由乘坐关东地区的新干线和特快列车等的优惠通票“JR Kanto Area Pass”。该通票不仅可以在成田特快号和东京单轨电车等从机场通往首都圈的交通上使用,而且对于从东京向河口湖以及伊豆、草津、轻井泽、那须高原、日光等方向的短途旅游来说也是最合适的。

持优惠通票的乘客可自由乘坐可利用区域内的JR东日本线、富士急行线全线、伊豆急行线全线、东京单轨电车线全线、上信电铁线全线、埼玉新都市交通线(New Shuttle)“大宫―铁道博物馆之间”的特快(包括新干线)、快车、普通列车的普通车厢指定座席。售票价格为成人8000日元,儿童4000日元。

以下地点均可买到这种优惠通票:JR East 旅游服务中心(位于成田机场站、成田机场第2候机楼站、东京单轨电车线羽田机场国际线候机楼站设施内)、东京、成田机场、成田机场第2 候机楼各车站的售票处以及品川、新宿、涩谷、池袋、上野、横滨各车站的JR东日本的旅游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通票 J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