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新州机场吁为中国游客设专门航班

2012年03月0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澳洲日报》报道,据悉,中国游客每年都为澳大利亚新州经济贡献12亿元澳元。纽卡素机场(Newcastle Airport)表示,为了从中分得一杯羹、吸引中国游客前往猎人谷(Hunter Valley)地区,可以从更多方面做出努力,并提议开设专门航班。

由26家澳洲旅游业经营商组成的贸易代表团刚结束了为期5天的中国访问,纽卡素机场便是其中之一。受强势澳元的影响,来澳洲旅游的美国人和英国人逐渐减少,而中国游客却逆势猛增20%。

来自纽卡素机场的奈尔(David Nye)表示,吸引中国游客对猎人谷而言极其重要。“目前来新州旅游的中国游客中,95%的人都会前往悉尼。我们希望中国游客不仅是来猎人谷进行短途旅行,而是能真正地体验更多我们所能提供的东西,停留更长时间,在我们的地方消费。如果我们能将纽卡素机场归入他们的行程当中,这意味着他们能够节省时间,也意味着他们能够真正在我们地区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奈尔称,纽卡素机场将开始游说中国国内航空公司开设纽卡素和凯恩斯(Cairns)之间的航班服务,目的在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猎人谷。“中国游客在澳洲的第一站是凯恩斯,因为那里有大堡礁。这次的贸易代表团访问给我最深的感触是,很多中国经营商都希望有航班可以链接凯恩斯和纽卡素,因为这将是一条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线路。所以我返回纽卡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航空公司联系,重点说服它们提供这种服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新州 机场 澳大利亚 航班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