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命在呼吸之间 艾伯塔省旅游局启动新品牌

2012年03月23日 16: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3月22日,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联手加拿大旅游局,邀请北京旅游业内的重点客户以及近40家重量级媒体,参与分享艾伯塔省精彩纷呈的独特度假体验。发布会上,加拿大艾伯塔旅游局隆重宣布,他们将启动新的旅游品牌“生命在呼吸之间”。

作为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旅游目的地,加拿大艾伯塔省以其雄伟壮丽的落基山脉风光、碧波万倾的湖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五处世界遗产、野性奔放的牛仔文化、全球顶尖的滑雪胜地、高尔夫球场以及一流的购物体验,而被游客们所向往。

今年7月6至15日,加拿大艾伯塔省将迎来盛大的“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届时将有逾150万人从全世界汇集到卡尔加里市,参与这个被誉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户外表演”的活动。为了迎接这百年一遇的盛典,加拿大总理哈珀于本月初访华时特别向中国朋友们推荐卡尔加里牛仔节,而在这次于北京举办的活动中,加拿大旅游局和艾伯塔省旅游局特别邀请来自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吉祥物“马哈利”(Harry the Horse)、牛仔节的官方代言人“印第安公主” Amelia Crowshoe,牛仔冠军斯科特(Scott Schiffner),以及由四位小姐妹组成的小提琴奏唱团“基斯特家族乐队”(Keister Family)来到北京。他们将通过媒体的窗口,将欢乐与有关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精彩故事与多样信息带给大家。

卡尔加里牛仔节是传扬加拿大西部理念和文化遗产的盛大活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卡尔加里牛仔节命名为2012年度值得参观的最有价值的景观之一。这一节日,在每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今年节日的时间是在7月6日至7月15日。在长达十天的节庆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牛仔将齐聚一堂,参加200万加币大奖的竞技大赛,比赛内容包含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户外骑术,以及惊心动魄的篷车竞技赛。在牛仔节公园里,人们还将欣赏到世界顶尖级别的音乐会与大型歌舞晚会。最特别的是,这段期间卡尔加里市内所有的商店、旅馆、餐厅、街道将全都布置成西部风格,更推出各种与牛仔相关的商品、乡村餐饮。全体市民也都戴起白色仔帽、穿上牛仔裤和时髦的马靴,一起欢度牛仔节。来自英国的威廉王子夫妇,曾以地道的牛仔装扮光临了2011年卡尔加里牛仔节。游客们在今年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牛仔服饰,尽兴享受这次西部牛仔风格的大狂欢。

为了庆祝卡尔加里牛仔节的一百周年,除了传统的比赛和娱乐项目之外,牛仔节的主办单位还特别安排了一些相比往年更为精彩与火爆的娱乐项目。例如,在节日期间的每日夜间,牛仔节公园的上空都将上演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烟火表演,包括加拿大国家超级巨星约翰尼 里德在内的众多明星,也都将参与在卡尔加里牛仔节期间举办的音乐会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经典保留项目“煎饼早餐”,将被注入中国元素。所谓煎饼早餐,是在卡尔加里牛仔节举办期间的一项特色活动。每天早上,在卡尔加里市有十几个早餐点给市民与游客免费派送上万份早餐,早餐的主食是一种很薄的煎饼,煎饼的配料还有奶酪、培根以及加拿大特产的枫糖浆,非常美味!在今年7月7日,将有500位中国游客首次远赴卡尔加里市参与享用“煎饼早餐”,随便会进场尽兴观赏牛仔节的各项比赛,并且参与牛仔节公园里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艾伯塔旅游局还隆重的宣布,他们将启动新的旅游品牌“生命在呼吸之间”。加拿大艾伯塔省令人屏息的美景,也因此将被注入活力的全心亮点!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宣布,该省将以“独特和真实体验”为品牌的主题,开展新一轮的旅游市场营销。他们欢迎游客们赴加拿大艾伯塔省,领略让人可享受深呼吸的壮丽景观。

“加拿大艾伯塔省拥有世界上最壮丽的景观,它得天独厚的美景,将为游客提供真实与难忘的旅游体验。我们有信心,从世界各地来到此地旅行的游客都将领会到‘生命在呼吸之间’的愉悦体验”,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布禄实说。 “此概念将使艾伯塔省在与加拿大其他地区以及国际度假胜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到2016年为止,艾伯塔省境内的旅游消费增长达到10亿美元的目标。”

艾伯塔省的旅游产业目前吸引了每年超过2200万人次的访问量,他们每年在该省的旅游花费超过50亿美元。这一产业为加拿大联邦政府、省级和市级政府带来每年超过2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带来了超过90000个就业机会。

艾伯塔省旅游、公园和休闲部长杰克 海登表示,“我深信,我们全省各地的旅游同业会传承我们这个新旅游品牌,在强手云集的全球旅游市场上产生更震撼的影响。” 艾伯塔省旅游局管理总监,全球营销和品牌战略负责人罗以思谈到,“根据艾伯塔省旅游局的调研,我们确认‘生命在呼吸之间’对于本省所吸引的目标游客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印象。这个品牌反映了每年数以百万计游客在我们全省每个地区游览的真实感受”。“生命在呼吸之间”的旅游品牌所做出的承诺,谈的是一种情感的联接。它会让第一次来的旅行者感到惊喜,并且这种感受会让旅行者们期望再次回到那些他们喜欢的地方。我们知道,它尤其对那些意气风发的旅行者来说,是一个极有魅惑力的讯息。

艾伯塔省旅游的新品牌概念,是经过18个月的全省旅游业界代表讨论而得出的结果,同时还参考了市场调查中,对来自加拿大其他地区、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多次来艾伯塔旅游的游客意见汇总。

新品牌推出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在2011年冬季于美国和加拿大举办的冬季消费者活动时启动。这一多媒体的竞赛包括电视广告、印刷广告、社交媒体和新网页展示www.remembertobreathe.com.

亚洲地区,中国是我们第一个推出这个新品牌的国家。北京是我们展开品牌广告的重要区域。”每个旅程起自一个目的地”, 期待北方地区的中国朋友造访艾伯塔, 真实体验“生命在呼吸之间”,艾伯塔省旅游局中国市场开发总监杨春玉阐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艾伯塔省 旅游局 品牌广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