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将放宽签证待遇 中国游客可免签30天游菲

2012年03月26日 09:18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菲律宾旅游部日前公布的一项促进旅游业发展计划,参加菲旅游部认可的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的中国游客,将获准免签证在菲逗留30天。

菲旅游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拥有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申根区、新加坡或英国签证的印度公民可以免签证在菲逗留14天。参加由旅游部认可的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的中国游客,将获准30日的免签证逗留。为了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增强本国旅游业的竞争力,菲政府将166个国家和地区公民免签证逗留时间从21天延长至30天。

目前,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允许多数国家公民免签证入境停留30天。在柬埔寨,除东盟国家公民可享受免签证入境外,其他游客在抵达时可以获得一个月的落地签证。

菲律宾旅游部长拉蒙·希门尼斯说:“有必要改变外国人对在菲律宾入境难的看法。通过改革签证政策,我们将会与亚洲邻国,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看齐。这将有助于我们在2016年实现每年接待1000万外国游客的目标。”

旅游部长希迷尼斯21日说,他就实施新签证政策,与司法部长黎利马、外交部长黎罗沙溜及移民局局长沓密召开了会议。工作小组还在审议其它政策改革,当中包括退休人士特別长期逗留签证。该工作小组是由来旅游部,外交部和移民局的代表组成。

希迷尼斯说,简化入境要求和自由市场程序都是阿基诺总统政府为了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和推广旅游业。他说:“有必要解决外国人士对于入境菲律宾很困难的看法。透过我们的签证要求改革,我们将会与亚洲邻国,尤其是东南亚地区的国家的入境政策看齐。这绝对是有助于我们在2016年实现每年1000万外国游客的目標。”

菲律宾2011年共接待海外游客392万人次,与前年352万人次相比增加了11.3%,创历史纪录。菲律宾旅游部2012年的目标是吸引420万外国游客。

标签:签证 30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