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大游轮之一明年入华 皇家加勒比推动中国游轮业

2012年05月28日 11: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中国市场明年将再添超级游轮!全球第一大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5月25日正式发布2013 中国战略,计划继“海洋航行者号”之,于明年6月将旗下另一艘位列全球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水手号”引入中国,并开启母港始发航线,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这不仅使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继续保持了自身的产品优势,巩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游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游轮市场,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全球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我们会前瞻性地将旗下的高端游轮产品逐步引入中国。”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费恩(Richard D. Fain)先生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即将到来的‘海洋航行者号’已经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极好的反响,这让我们对引进同为明星产品的14 万吨级游轮‘海洋水手号’充满信心。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继续努力,为游客们提供更加精彩的海上航程和更具创意的游轮体验。”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古德斯丁先生致辞

2013 年6 月,“海洋水手号”将从加勒比转入中国,开设多条3-12晚的母港始发航线,目的地涵盖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同时,“海洋航行者号”也将于2013 年回到中国,连续第二年运营母港航线。随着两艘海上巨无霸首次齐聚中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在中国市场的运力总数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达到28 万吨,并可在旅游旺季同时覆盖中国两大客源市场——华东和华北市场,不仅开辟了中国游轮行业的新篇章,显示了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也令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畅享纯正的欧美现代游轮生活。

排水量高达138,279 吨的“海洋水手号”,规模与“海洋航行者号”不相上下,拥有15 层客用甲板,最多可载客3,807 人。整艘游轮犹如一座海上城邦,各式餐厅、酒吧、精品店、图书馆、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中心、皇家娱乐场、健身房、室内外游泳池、运动场等设施一应俱全。近期,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更耗资数百万美元,用以翻新“海洋水手号”,对船上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增添了许多最新的高科技元素,包括:巨大的户外电影屏幕,Wi-Fi 无线上网覆盖,平板电视机,数字触摸屏指路系统等,让游客们在游轮上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和便捷。

精彩之处不仅于此,“海洋水手号”和“海洋航行者号”同样拥有诸多突破传统的创意游轮设施,包括挑空四层的海上免税购物大街——皇家大道,海上真冰溜冰场及标准篮球场,华丽壮观的三层主餐厅和多个特色餐厅,高于海平面200 英尺的攀岩墙,小型高尔夫球场,以及拥有弓形窗台、可俯瞰室内景观的皇家大道景观房等。各种激动人心的娱乐活动将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度假需求,为广大游客的海上之旅增添无穷乐趣。

“2013 年将‘海洋水手号’引入中国,与同是全球十大游轮之一的‘海洋航行者号’同时部署在中国,不仅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在全球发展战略中新的里程碑,更是中国游轮业在短时间内迈进的又一大步。”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中国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刘淄楠博士表示:“这也使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有望在明年,突破2012 年70%的中国市场份额,再创新高。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中国港口及行业伙伴进行紧密合作,并积极参与国际游轮母港建设,进一步促进中国游轮经济的全面发展。”

此外,“海洋水手号”和“海洋航行者号”将继续秉承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品牌特色,在全球市场收客,营造充满多元文化的国际氛围。除了中国本地游客外,两大游轮中国航线的客源还包括来自欧美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客人。不同肤色、不同语种、不同文化的游客,在同一艘游轮上一起享受国际化的游轮生活。不仅如此,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也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在游轮上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和习惯的服务和活动,包括更多的中文服务、更地道的中式餐饮、更亲切的娱乐活动和更丰富的免税商品等,令中国游客充分体会宾至如归的难忘感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