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高山梯田被从世界濒危遗产名录中去除(图)

2012年06月28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律宾巴纳韦高山梯田(资料图)

菲律宾巴纳韦高山梯田(资料图)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官员27日宣布,将菲律宾巴纳韦梯田景观从世界濒危遗产名录中去除。

巴纳韦高山梯田位于菲律宾科迪勒拉山区,拥有至少2000年历史,以广袤的面积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技术而闻名世界,1995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2000年时,菲律宾以受到地震、气候变化等威胁为由申请将这一文化遗址列入世界濒危遗产名录,以获取资金来保护梯田。

联合国称,菲律宾当地和国际社会已成功采取行动使梯田得到保护,联合国向菲提供了15万美元的资助款用以对该文化遗产进行维护。

巴纳韦市市长表示,梯田成功的保护工作将使该地区的游客数量增加3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梯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