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使馆提醒在比利时游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2012年07月04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比利时使馆消息,近日,两名在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的中国女留学生在暑期旅游途中,行李不慎在卢森堡到比利时的火车上被盗,护照、居留证、信用卡及现金丢失。驻比利时使馆领事部、教育处得到报案,主动帮助其进行安置,并联系国内家属及公安部门,在第一时间为其补办了旅行证,协助其顺利返回西班牙。

暑假是留学生旅游旺季,也是各类盗抢案件多发时期。在此,驻比利时使馆再次提醒中国留学生注意旅游安全,重要财物一定要妥善保管和分别存放,并对护照、居留证、信用卡等重要证件进行复印备份,以免发生类似事件造成被动。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比利时 安全 财产 人身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