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海洋公园气球坠地 游客颈脊骨裂

2012年07月06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 门票 )上星期发生载人气球坠地意外,一名北京女游客受重伤,一节颈脊骨裂开,额头伤口长约3吋,需要缝针。女游客目前仍在玛丽医院神经外科病房留医,幸无生命危险。她昨日向记者表示,一定会向海洋公园追讨赔偿,但双方目前未商讨赔偿细节。

该名42岁女伤者姓鲁,当日在地面遭下坠的“七彩升空天地”氦气球撞伤,清醒送玛丽医院,经救治情况稳定,记者昨前往探望时,鲁精神良好。她说,今次是独自跟随旅行团来港旅行5天,当日是行程首天,与团友到海洋公园游玩,“发生意外当然觉得倒霉,不开心”,她指意外发生得太快,自己亦不掌握事发经过。

鲁称,家人前日专程来港探望她,但已返回内地,两天后再来,她唯有独自留港。被问及海洋公园事后的处理手法,鲁称“到目前为止还满意,总之我在医院想要什么,她们都帮我买”,但她将来必定向海洋公园追讨赔偿,但她与园方仍未商讨赔偿细节,她心目中亦未有赔偿金额。

记者昨午到医院探望鲁时,两名女子亦进入病房,指她们已在协助鲁。鲁事后证实她们是海洋公园职员,而旅行社方面亦有职员探病。

上月28日,海洋公园“七彩升空天地”的载人巨型气球在20米半空漏气坠下,载客篮撞向地面,5名游客受伤。机电署初步认为是气球表面的紧急排气孔夹口位有问题,令气孔打开,使氦气外泄。气球目前仍然停开,海洋公园预计下周向机电署提交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