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地利泰国合作严打嫖童妓旅游行为

2012年07月12日 07:5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新华社电奥地利与泰国日前签署协议,两国警方将加强合作,打击奥地利旅游者到泰国嫖童妓的行为。

据报道,此协议给予奥地利警方赴泰国办案的便利和更大权力,办案警察可得到泰国警方的配合,调查、追捕并处理在泰涉嫌嫖童妓的奥地利游客。协议还加强了两国警方有关信息的联网和共享。

根据奥地利法律,赴泰旅游嫖童妓的奥地利人即使逃脱当地法律的制裁,回国也可能面临起诉。

寻找临时廉价性伴侣尤其童妓,已成为部分奥地利赴泰游客的目的之一。对此,奥地利内政部长约翰娜·米克尔-莱特纳说,奥地利法律“绝不容忍性侵儿童”,奥泰警察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奥地利的“法律之拳能够打击远在泰国的此类犯罪分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奥地利 泰国 童妓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