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梵蒂冈呼吁“光头芭比娃娃”上市 为失去头发的孩子

2012年08月21日 09:1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梵蒂冈官方报纸上周末呼吁美国美泰玩具公司为接受化疗或因其他疾病而失去头发的孩子推出光头版芭比娃娃。

光头芭比的创意源自一位美国母亲,她的女儿因接受化疗而失去秀发。这位母亲在“脸谱”上发起倡议活动,今年已得到15万人的支持。美泰公司此前也确实推出过一款光头芭比娃娃,而且她还拥有自己的假发、帽子、头巾等,不过这款玩具只捐赠给医院,不在市场上销售。

梵蒂冈的《罗马观察报》则呼吁,干嘛不直接销售光头芭比呢?文章作者、历史学家加利奥蒂说,芭比虽曾因只有外表美而饱受批评,不过近来美泰公司的创新值得肯定。他们此前推出的芭比的朋友——坐轮椅的贝基说明芭比娃娃在不断发展。(甄翔)

标签:梵蒂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