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白宫披露奥巴马啤酒秘方:蜂蜜口味啤酒特别偏爱

2012年09月03日 08:0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1日报道,迫于美国人民巨大的“渴”望和好奇的压力,白宫于当天晚上公布美国总统巴奥巴马自酿啤酒秘方——原来美国行政首脑对蜂蜜口味的啤酒特别偏爱。

在一篇博客文章里,白宫助理厨师长和健康食品倡议高级政策顾问凯斯披露,两种白宫自酿啤酒的秘方都包括蜂蜜——但白宫使用的蜂蜜对普通民众来说或许很难搞到,因为蜂蜜直接产自白宫有史以来第一个蜂巢。

“据我们所知,尽管乔治·华盛顿曾在其弗农山庄酿造啤酒、蒸馏威士忌,杰斐逊也酿过红酒,但白宫蜂蜜啤酒是第一款诞生在白宫土地上的啤酒。”凯斯解释道。

此秘方公布于奥巴马即将前往科罗拉多州参加竞选活动之时。据悉,科罗拉多州是总统大选中的摇摆州,拥有很多独立啤酒生产商。

(乔 第)

标签:奥巴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