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人气最旺超模爱上自己保镖 自称是“两小无猜”

2012年09月13日 07:3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莱坞电影《保镖》给众多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现实生活中,明星爱上保镖也时常发生。德国超模海蒂·克鲁姆最近公开承认恋上了自己的保镖。

据德国《图片报》12日报道,海蒂·克鲁姆在参加美国著名主持人凯蒂·库里克的脱口秀时打破沉默,承认自己与保镖马丁·克里斯汀是“一对恋人”。她表示,他们的感情才刚刚开始。她还称新男友是一个伟大的男人,两人从童年时就相识。

海蒂·克鲁姆被称为“德国最有名的女人”,在德国国内知名度甚至超过总理默克尔。今年4月,她与美国著名歌手席尔这对模范明星夫妻在外界一片唏嘘声中宣布离婚。

《图片报》还称,“保镖恋”在名人当中并不鲜见。摩纳哥的斯蒂芬妮公主、著名女歌星安娜塔西亚等人都曾爱上自己的保镖。不过,“保镖恋”似乎都不是很长久。▲

(青木)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