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班牙开设妓女学校惹众怒 一周学费为100欧元

2012年09月17日 08: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西班牙6号电视台16日报道,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开设了一所“妓女学校”。据悉,该校课程长达一周,学费为100欧元。该校广告一出即有将近100名女子前往报名。

校长拉莫莱斯向媒体坦承,在当校长前他是一名性工作者,并一直有开设妓女学校的打算。如今水到渠成,一是手里有资金,二是西班牙女性失业率高,再有就是不少外国移民,她们只能靠卖淫为生,因此“妓女学校”应运而生。

不少西班牙民众得知这一消息向政府机构及警方要求取缔这个肮脏学校。谁知地方检察官意见却与民众相左。检方认为,在西班牙卖淫不犯法,在没有许可证的前提下卖淫才违法。而学校教授的内容本身也不犯法,因此依照西班牙法律无法取缔。

不少政党议员声明一定要抗争,不能让这样的学校开第二家。(王方)

标签:妓女学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