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八卦杂志被判将裸照交凯特王妃 编辑或被判1年监禁

2012年09月19日 07: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18日报道,一家法国法院作出判决,要求法国八卦杂志《靠近》迅速将其所持有的英国凯特王妃半裸照交给王子夫妇,并禁止该杂志出版及转售这些照片。这让此前深陷“裸照门”的王子夫妇终于松了口气。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按照这家法国法院当天的判决,《靠近》杂志若再刊登凯特王妃半裸照,或经电子邮件等其他方式将照片传给第三方,将面临每天1万欧元的罚款。在长达4页的文件中,法官将照片描述为“粗鲁的展示”,并且要求《靠近》杂志在24小时内,将其所持有的凯特王妃半裸照悉数交给英国王室夫妇。

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称,对于这一判决,英国王室表示欢迎。但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判决的约束力并未覆盖法国以外的其他地区,且仅针对《靠近》杂志。杂志《靠近》14日刊登了14张凯特王妃的半裸照,《爱尔兰每日星报》及意大利八卦杂志《Chi》也刊登了这些照片。

针对杂志《靠近》因刊登凯特王妃半裸照,涉嫌侵犯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隐私权的指控,巴黎附近楠泰尔的一家法院18日启动了一项单独的刑事调查。

如果被判有罪,《靠近》杂志将被罚款4.5万欧元,编辑将被判处一年监禁。▲

(丁良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