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成英国家长“劫掠”孩子存钱罐 甚至“有借无还”

2012年09月27日 08: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常人们认为,父母给孩子零花钱是天经地义的。然而英国一项最新调查表明,不少父母认为从孩子的存钱罐中取钱也很正常,一些人甚至“有借无还”。

《印度快报》25日报道称,英国30%父母都把孩子的存钱罐当成自己的“小金库”,时常从其中或借、或取。这些受访者的孩子均未满18岁。他们的父母中,12.5%的人至少每周从存钱罐中提现一次,平均金额为50.26英镑;16%的父母承认至少从孩子的存钱罐中取出过不低于100英镑的金额。20%的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还小,即便从他们的钱罐中取钱,孩子也不会发现。

调查称,1/4的家长从孩子存钱罐中取钱用于支付账单。在信用卡使用频率较高的国家,人们手头难免会现金拮据。一些家长表示,从孩子手中取比从银行借方便快捷,而且还能省下不少手续费。

(皓 然)

标签:存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