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纳伯格庄园或将纳入高端美国游行程 门票200元

2013年06月10日 09:18
来源:北京晨报

随着中美领导人“庄园会晤”的展开,美国加州的安纳伯格庄园已为国人熟知。在美国,这个庄园有个美丽的名字——“阳光之乡”。记者从京城旅行社了解到,安纳伯格庄园因为其私密和高端,以往不是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景点,未来这里或将纳入高端美国游行程。

去年3月对公众开放

为了迎接习近平主席,安纳伯格庄园官方网站设计了中文界面,上面写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六月在‘阳光之乡’庄园会晤,那里是美国外交家沃尔特·安纳伯格和他的夫人莉奥诺在南加州的避寒别墅”。

安纳伯格庄园曾为私人别墅,其历史地位因为众多世界政要、名流的光顾而不同非凡。包括里根和尼克松在内的7位美国总统、英国皇室、外国元首等,都曾经造访“阳光之乡”。

2012年3月,安纳伯格庄园对公众开放,成为加州非常著名的景点。庄园门票的收费标准是每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可参观90分钟。游客除了欣赏庄园美景以外,还可以一览庄园内众多文物收藏,但一般参观需要预约。

高端景点鲜为人知

在中国,美国依然是出境长线旅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但像安纳伯格庄园这样私密高端的场所,以往中国游客并不熟悉。中青旅主题旅游中心经理李媛媛曾路过这个庄园,据她回忆,庄园坐落在沙漠之中,被众多葱茏的绿色植物覆盖,虽然从事旅游行业,但对于这个神秘的庄园,李媛媛当时也不知情,“我只觉得它很特别,在大沙漠中突然就出来这么一个大庄园,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庄园外有层层绿植,无法看到内部美景。庄园开放,李媛媛才从网络上了解到安纳伯格庄园的显贵身份。

李媛媛说,近期少数北京游客开始咨询安纳伯格参观事宜,“虽然有人咨询,但是由于庄园属于非常高端、私密的场所,一直没有纳入美国游的常规行程中。”

有望纳入专题旅游线

安纳伯格庄园的门票不算贵,又地处美国西海岸旅游线范围之内,因此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美国游热门景点。凯撒旅游出境游部门负责人介绍,如果游客兴趣大增,有可能将安纳伯格庄园纳入东海岸旅游游览线路。

李媛媛也认为,安纳伯格庄园对于中国的高端游客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但她认为,即使是高端游客,也不太可能在这里举办小型私人宴会,“虽然门票价格不高,但只是观光价,要在这里办宴会,价格应该是相当不菲。”

晨报记者吴婷婷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安纳伯格庄园 美国 门票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