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月起英国欧盟类签证申请者需支付55磅签证费

2013年07月10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内政部宣布,2013年7月1日起,所有欧盟类签证(包括欧盟同性关系配偶签证等)的申请者必须支付签证费55英镑。新政策也包括那些即将申请永居的欧盟籍公民及其家属。

欧盟类签证收费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帮助英国内政部尽可能地缩减处理欧盟申请的开支。LondonHelp4U高级移民律师Vanessa Hu指出:“虽然之前的欧盟签证均为免费申请,但如果与英国的配偶签证相比较而言,新设的申请费并非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特别指出的是,当多位申请人共同申请欧盟家属签证时,无论是主申请人或还是附属申请人每一位都必须支付55英镑的申请费。同样,如果欧盟籍公民需要递交Residence Certificate,也需要支付55英镑的申请费。请注意,这类申请并不是必要申请,欧盟籍申请者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自己是否需要递交。此政策也包括那些加入欧盟区国家的公民(例如: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等),当他们在申请英国的工作许可时也必须支付申请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欧盟 签证费 申请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