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过境免签省了直签费 还能多玩一个中转国

2013年07月25日 07:21
来源:羊城晚报

  赴过境免签国家游玩能省一笔直签费

  赴过境免签国家游玩能省一笔直签费

8月1日起,广州将看齐北京、上海,开始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受到众多外国游客的追捧。

过境免签,相当于一张签证可以玩多一个中转国。羊城晚报记者查询了解到,目前全球对中国游客过境免签的国家或地区超过10个,包括韩国、日本、新加坡、迪拜、爱尔兰、埃及、罗马尼亚、英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免签时间从24小时到30天不等。签证费用方面,最多可省下1400多元。暑期有出境游计划的旅客不妨利用一些热门中转地的免签政策,提前制定中转旅行计划。

“部分国家的过境免签政策,对于希望在中转国逗留或者购物的游客来说,大大减少了办理签证的费用和手续,行程方面也多了更丰富灵活的选择。”广州携程旅游执行总经理曹鹏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免签中转地同时都是热门旅行地,合理安排可以为旅行增值加码。

不过,他也提醒,因各国政策不一,存在不同的限制。游客出行前应该登录各国驻华使馆网站,详细了解最新的过境免签条件,并在逗留期间做好时间和行程安排,以免影响前往目的地国家的行程。(记者 吕楠芳)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过境 中转 签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