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斯科将为外国游客编制8种语言旅行安全手册

2013年08月06日 08:34
来源:环球网

据俄通社-塔斯社8月5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市旅游与酒店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奥尔吉·莫霍夫称,莫斯科当局将为外国游客编制一本安全规则手册,该手册将被翻译成8种不同语言。

莫霍夫称,该旅行安全手册将被翻译成8种语言,分别是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汉语、阿拉伯语和日语。手册将包括有关在街道、交通工具、市场和商店、机场和火车站等场所的安全行为建议,注册指南以及城市基本服务及安全部门的电话。此外,手册还包含一些基本的俄语会话短语。

莫霍夫还提到,莫斯科还将建立一个统一的旅店反恐和安全防卫监测系统。建立这一系统的目的不仅是为维护旅店游客的利益,同时也为维护旅店的利益。在这一系统的监测下,有关旅店安全的信息将第一时间反馈到莫斯科当局,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根据监测结果来决定是否上报。(实习编译:何珍 审校:翟潞曼)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