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度假村遭暴雨袭击:海滩消失道路淹没

2013年08月07日 10:0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英度假村遭暴雨袭击 海滩被冲走

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英国气象局3日发布灾害性天气警报,英格兰和威尔士西南部地区受灾最为严重。大雨导致海滩消失、道路淹没、数百房屋受损,为房主和度假者造成诸多损失和不便。

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的部分地区雨量超过0.5英寸 (约合10毫米),整个地区的雨量估算超过2.5英寸 (约合60毫米)。该暴雨将英国德文郡海滩上所有的沙冲走,致使海滩消失。最严重的是马丁深谷,暴雨导致的洪水形成河流,带着沙子从村子流向大海。洪水还导致纽基社区医院的轻伤部门关闭,威尔士洪水警报仍在持续发出。八月是度假村最繁忙的月份,大雨发生在这个时间使度假村无法正常营业,损失巨大。大雨还致使一棵大树倒在德文郡海安普顿(Highampton )A3072铁路线上,引发长时间的延误,以及其他几个主要道路的淹没。

现海滩委员会已停止将海滩对外开放,并试图让拖拉机和工人把沙拉回来。西方配电局的工程师们正试图恢复北康沃尔500多个地区的电力。气象局表示,在未来三个星期打算去海滩和度假村享受夏季的旅客并不用担心,风雨洗刷过的海滩会更加美丽,温度不高,但是不会感到寒冷。(实习编译:邓欢 审稿:郭文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