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蜂腰女孩腰围仅40.6cm 一直穿专门紧身胸衣

2013年08月14日 08: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国蜂腰女孩腰围仅40.6cm 一直穿专门紧身胸衣

蜂腰女孩令人瞠目结舌。

蜂腰女孩令人瞠目结舌。

据俄罗斯“大图”网消息,24岁的德国女孩米歇尔·科普卡在穿了三年专门订制的紧身胸衣身材大变。现在的她腰围只有40.6 厘米,被称之为“蜂腰”。

据悉,在未穿紧身胸衣前米歇尔已经拥有着近乎完美的90-60-90三围,只是腰围稍大了点,在64厘米左右。因此她只需稍微做做运动控制下饮食就完全可以轻松减掉那多余的4厘米。 但是米歇尔却选择了另外一种方法——穿专门订制的紧身胸衣。这种衣服只有在遇水的情况下才能脱下来,因此穿戴起来比较麻烦。但是米歇尔却连续坚持3年,而且基本上每天24小时都穿,原因在于她打破美国人凯西·荣格全球最细腰记录(仅35.6cm)的梦想从未停止过。

米歇尔目前从事商店售货员工作。对于她的身材有些人赞不绝口,也有些人瞠目结舌。但不管怎样,她美丽性感的个人魅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由于长期穿戴紧身胸衣米歇尔的皮肤上形成了凹陷和擦伤痕迹,不过经伤口愈合药处理后很快就长好了。也有很多医生给她忠告,但是她都予以不理。

米歇尔自称订制紧身胸衣已花去她近3000美元,而且她意识到没有紧身胸衣的支撑她甚至已经不能从床上爬起来,更不能自由走动。但即便这样,米歇尔也决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她说,只有穿上它们才能感觉自己更美丽更迷人,步伐才会更轻盈更从容。

标签:胸衣 腰围 女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