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航班头等舱女乘客醉酒闹事 从飞机厨房偷酒喝

2013年08月23日 08:21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美航班头等舱女乘客醉酒闹事 从飞机厨房偷酒喝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架从纽约飞往中国上海的航班上,一名头等舱女乘客醉酒闹事,迫使飞机中途紧急降落。闹事女子20日受到起诉。

美国《安克雷奇每日新闻报》报道,斯蒂芬妮·海茨曼·奥尔巴克被指控妨害航班乘客和机组成员,20日被拘押在阿拉斯加州希兰山女子监狱。

事发本月18日,奥尔巴克搭乘美国达美航空公司181次航班,从纽约经底特律飞往上海。起诉书显示,航班从底特律起飞的90分钟内,奥尔巴克饮下5杯酒,之后开始在过道里走来走去,骂骂咧咧,还爬到座椅上。一些乘客说,奥尔巴克还趁空乘人员不注意,从飞机厨房偷酒喝。

起诉书说,一名空乘人员5次要求奥尔巴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她都置之不理。醉酒后,奥尔巴克与一名乘客发生争执并殴打一名机组人员。最终,机长出面试图制止,奥尔巴克仍不买账,机长被迫紧急降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机场。飞机降落后,机场警方登机,带走奥尔巴克。起诉书说,她奋力挣扎。

达美航空女发言人莱斯莉·斯科特说:“航班机组人员要为飞机和乘客的安全负责,在这起事件中,他们做了觉得有必要做的事。”

美联社报道,奥尔巴克在上海开设一家时装公司。当时与她同行的还有两个孩子,在确认孩子父亲能去机场迎接后,两个孩子被允许继续飞往上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