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男子开发“幽灵之旅”吸引上万游客参观旅游(图)

2013年08月29日 08:3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澳男子开发“幽灵之旅”吸引上万游客参观旅游

\

提到“幽灵”,人们总会与恐怖联系起来。可在悉尼,一位男子却把他与幽灵的故事搬上了大银幕。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25日报道,四年前,丹尼尔以"一个人,一只狗和一个疯狂的念头"这一理念建立了他的事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当地民众来到他位于悉尼北部的“幽灵之旅”游玩。现在,他和他信赖的老搭档,一只名为威廉的狗,已经连续13周在国家电视台作为特别节目的特约嘉宾。

据称,他们上节目的职责是寻找在当地名胜的“鬼魂”,包括位于北悉尼圣托马斯圣公会公墓中的“鬼魂”。

他的旅程中的其他亮点分别是皇家北岸医院的旧路段,戈尔山公墓以及一个闹鬼的公馆。在这公馆里,一名著名的政客为了娶女佣而杀害了他的妻子。

丹尼尔相信澳大利亚北岸有许多 “鬼魂”。他声称独立的超自然研究者已经证实了这些地方确有“鬼魂”出没。当谈及他的生意——悉尼幽灵之旅,他表示:"有时候你必须认识到,相信你自己内心的感觉,不管它对别人来说有多疯狂。"

菲利普斯和威廉还有他们奇幻的“幽灵之旅”将在的26至30日早上七点在当地猜谜节目中播出。(实习编辑 :高漠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幽灵 鬼魂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