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政府向杜马提交与中方简化出入境旅行协议草案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俄新网1月3日电,俄罗斯政府向国家杜马提交一项有关俄中两国简化出入境旅行协议的法律草案。协议的说明中还指出,该协议将取代目前现行的2000年签署的《中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公民相互往来的协定》,以及一系列有关两国公民旅行问题的其它协议。

据俄新网1月3日电,俄罗斯政府向国家杜马提交一项有关俄中两国简化出入境旅行协议的法律草案。俄政府网站周五公布了这项协议。

协议目的是为创造更有利条件发展并加深两国公民间的接触,首先针对的是企业界代表和科学、文化、体育方面的活动家。协议还规定,除现行的持外交护照人员免签旅行制度外,还将对两国持公务护照人员实施30天内互免签证制度。

此外,协议的说明中还指出,该协议将取代目前现行的2000年签署的《中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公民相互往来的协定》,以及一系列有关两国公民旅行问题的其它协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俄政府 出入境 杜马 中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