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洛杉矶游客破纪录拉动消费 中国游客增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洛杉矶旅游会展局(Los Angeles Tourism &Convention Board)在当地时间1月6日宣布,2013年前往洛杉矶的游客数量达到4220万人,打破了历史纪录。报道指出,在2013年前往洛杉矶的游客中,有3600万人为美国境内游客,余下约620万人为境外游客,其中中国游客所占比重最大。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洛杉矶旅游会展局(Los Angeles Tourism &Convention Board)在当地时间1月6日宣布,2013年前往洛杉矶的游客数量达到4220万人,打破了历史纪录。这一数据比2012年增长了2%,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比2012年增长了21%。

报道指出,在2013年前往洛杉矶的游客中,有3600万人为美国境内游客,余下约620万人为境外游客,其中中国游客所占比重最大。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称游客数量稳步增长为“经济闪光点”,并指出其为洛杉矶的家庭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为当地商业和政府税收带去可观收入,从而更有益于城市建设。”

2012年,前往洛杉矶的游客共消费约165亿美元,创造了30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并带给洛杉矶34万个就业岗位。据悉,平均每位中国游客每天花费约1000美元,仅次于日本游客的1731美元,对洛杉矶的经济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洛杉矶旅游局官员表示,他们在2014年的目标是促进城市会展与博览业的发展,以扩大自身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的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游客数量 洛杉矶 拉动消费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