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尼亚动物保护区门票涨价引担忧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肯尼亚野生动物局13日宣布提高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门票价格,引发肯尼亚旅游业对外国游客进一步流失的担忧。肯尼亚野生动物局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年1月起,肯尼亚境内所有由其管理的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门票将增收附加增值税。

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的大象。

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的大象。

肯尼亚野生动物局13日宣布提高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门票价格,引发肯尼亚旅游业对外国游客进一步流失的担忧。

肯尼亚野生动物局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年1月起,肯尼亚境内所有由其管理的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门票将增收附加增值税。

此次门票涨价的公园包括安博塞利、纳库鲁等10多个著名自然保护区和蒙巴萨、马林迪等国家海洋公园。以安博塞利和纳库鲁保护区为例,过去东非国家居民每人一日的门票价格是1000肯先令(约合11.6美元),外国游客价格为80美元。依照新规定,两种票价分别涨至1200肯先令(约合14美元)和90美元。

肯尼亚旅游业人士质疑,相比旅游费用较低的坦桑尼亚,肯尼亚正在流失潜在游客群体,门票涨价可能加剧这种状况。

肯尼亚2013年9月通过新附加增值税法,规定牛奶、报纸、面粉、教学用书等许多过去免税的商品将收取至少16%的增值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肯尼亚 门票涨价 门票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