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对话游金章:高端旅游体验无法用金钱衡量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Hhtravel是携程旗下的高端旅游品牌,意为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作为中国出境高端游的领军品牌,HHtravel有着对奢华旅游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和对高端顾客的深厚了解。也正

Hhtravel是携程旗下的高端旅游品牌,意为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作为中国出境高端游的领军品牌,HHtravel有着对奢华旅游多年累积的专业知识和对高端顾客的深厚了解。也正基于此,梅赛德斯-奔驰选择了与HHtravel联手创建高端旅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旅游”。此举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进军高端出境游市场,并成为首家在华推出高端旅游业务的汽车制造商。

梅赛德斯集团有着多年服务贵族的经验,并且在上层社会积累了广泛的人脉网络。如果你想在巴黎时装周与世界顶尖设计师一起喝咖啡,奔驰旅游可以做到。如果你想在卢浮宫与博物馆馆长一边喝红酒一边欣赏世界名画,奔驰旅游可以做到。如果你想和常春藤名校的校长吃饭聊天,奔驰旅游也可以做到。这是奔驰旅游打造的顶级概念,也是其他集团无法复制和超越的服务模式。

HHtravel定义自己为一家电商,通过网络可以进行所有产品的购买和预定。同时它又建立了自己的私人呼叫中心,有四十位资深产品经理为客人策划打造高端旅游路线。站在携程这个巨人的肩膀上,HHtravel可以从携程的上亿会员中挑选出符合其定位的1%进行产品推荐。

HHtravel有上百种旅游产品,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出境高端游。HHtravel曾经推出过价格上百万的环球旅行项目,在十几秒之内就被一抢而空。150人的团队,一年可以服务几千位顾客,并且它的年收入还在以每年三位数的速度向上攀升。凤凰旅游专访HHtravel CEO游金章先生,探寻HHtravel成功的秘密。

HHtravel CEO  游金章

凤凰旅游:HHtravel和奔驰集团的合作模式是怎样的?

游金章:奔驰集团想要跨入旅游业,并首先看中了中国出境高端游的市场。而HHtravel是中国高端有领域的领先品牌,并且提出了高端游的通用标准,现在我们95%的客人都会选择标准化产品。HHtravel的模式是由中国人设计产品、为中国人服务,而奔驰旅游是由德国人设计产品,并且能够通过梅赛德斯集团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人脉网络来提升旅游品质。

奔驰旅游的运营模式是由奔驰集团来设计旅游产品,并进行境外的地接服务,HHtravel会对旅游产品进行中国本土化的调整,并安排好客人在国内的一切手续和行程。奔驰旅游的客人不一定是奔驰汽车的车主,只要他向往高端旅游,就可以选择我们的产品。奔驰旅游的第一批产品,也就是2014年的夏季商品将会在2月下旬进行限量发布。

凤凰旅游:HHtravel的旅游产品价格都比较高,其中的核心价值体现在什么地方?

游金章:HHtravel的旅游行程非常奢华,从飞机舱位到酒店住宿到餐饮服务,都是最高标准。并且我们会安排一些当地的活动,可以去看极光,可以环游世界,这种体验的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以说,这种高端奢华的产品,只有在HHtravel可以体验得到。

凤凰旅游:HHtravel有没有和其他旅行社合作过?

游金章:目前没有,因为我们对自身产品和人群的定位非常高,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家门当户对的旅行社可以匹配我们的高端化定位,所以从产品包装到最后的领队地接,都是我们HHtravel自己的员工来完成的。这种定位是需要一定的坚持的。

凤凰旅游:您觉得传统旅行社应该怎样跟电商进行结合?

游金章:现在电子商务的方向已经不是十字路口了,而是单行道,每个人都非走不可。其实不止是PC端的电商,现在越来越多的已经移动到了手机端,这是必然的趋势。不是说不做电子商务就一定会关门,而是产业一定要有好的成长、具有一定的规模才能保证品质,从而留住客人,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HHtravel 高端旅游 奔驰旅游 游金章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