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星星的你》催热赴韩游 中青年女性成主力


来源:台海网

人参与 评论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这个冬天,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的热播,到《星你》拍摄地走一趟成了不少追星族的一大心愿,也令旅游业者嗅到了商机。

这个冬天,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的热播,到《星你》拍摄地走一趟成了不少追星族的一大心愿,也令旅游业者嗅到了商机。调查发现,有旅游网站已推出了“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旅游团,吸引了众多“追星族”特别是中青年女性的追捧。

旅行社盯上《星你》商机

20日,一位网友晒出了“韩国首尔+江原道5日团队游”中赏花、五色温泉、小法兰西等与《星你》相关的浪漫取景地,引来一片羡慕嫉妒恨。“最近,确实有些客户在咨询与《星你》有关的赴韩游产品,尽管我们没有特别推出专题线路,但依然有不少客户选择先去了再说。”康辉国旅人士告诉导报记者。

建发国旅客服人员也说,他们最近推出的“厦门到韩国首尔济州纯玩六日游”,如今也已吸引86人的关注。

“现在很多客人点名要报行程中有《星你》中景点的旅游团。”携程人士透露,目前携程已设计了一条从上海出发的主题团队游产品,行程中安排多个剧中的拍摄地景点,如韩国清平湖边的小法兰西村、首尔塔的情人锁小广场等地。

韩剧成赴韩游“代言人”

其实,不仅《星你》拍摄地备受青睐,目前,不少赴韩游产品行程都有不少韩剧中相关景点,成了赴韩游的一大卖点。

比如,《那年冬天风在吹》里的翡翠花园,《星你》里的小法兰西村、景福宫,《蓝色生死恋》里的江原道大关岭、大浦港,《冬季恋歌》里的南怡岛等都被包括在赴韩游的行程中。

还有一些旅行社,干脆将很多散布在首尔市内或周边的拍摄场景地,集中介绍给自由行客户,给游客足够时间,自由购物、到咖啡馆喝杯咖啡、走剧中主角去过的地方,亲身置身韩剧场景感受时下韩国生活。

“赴韩游持续升温,追星族是一个重要因素。”携程旅游事业部海外业务部总经理徐郅耘表示,携程去年组织的赴韩游客有数十万,其中70%是女性,年龄集中在20岁~40岁之间,中青年女性追星族已成为赴韩游的主力群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 女性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