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区人大代表:限制而非冻结赴港内地旅客增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全国两会在北京即将召开,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兼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田北辰表示,将建议把每年内地赴港旅客增幅控制在单位数字,但并非冻结增幅。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全国两会在北京即将召开,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兼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田北辰表示,将建议把每年内地赴港旅客增幅控制在单位数字,但并非冻结增幅。

田北辰表示,2003年香港经济低迷时,内地赴港自由行开放,令从事零售业的他也受惠,不过“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若不控制旅客数目增长,将来高铁和港珠澳大桥落成后,内地来港旅客数量大增,香港的承载能力不足以应付。

他指出,过去10年,香港的零售总额增长超过两倍,但是零售空间增加却有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增幅 港区 旅客数量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