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首次跌出大陆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名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携程发布的2014年“五一”人气排行榜显示,韩国、中国台湾、越南、柬埔寨等目的地人气有所上升,马来西亚首次跌出中国大陆游客出境热门旅游目的地前10名。

携程旅行网5日发布的2014年“五一”人气排行榜显示,韩国、中国台湾、越南、柬埔寨等目的地人气有所上升,马来西亚首次跌出中国大陆游客出境热门旅游目的地前10名。

受马航失联客机事件影响,中国大陆赴马来西亚旅游人气大为减弱。相比之下,港澳台旅游人气不减,香港排名保持第一,赴台旅游特别是个人游规模大幅增加;韩国排名上升一位,位居第二;首尔、济州岛等都成为中国大陆旅游者的主要目的地。

此外,今年柬埔寨、越南等目的地人气大涨。海岛游依然是中国大陆度假旅游者的首选,普吉岛马尔代夫巴厘岛人气最高,中国大陆游客乐衷通过网络预订自由行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马来西亚 大陆出境游 热门 马航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