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州正式拓展中国旅游市场 在成都设立办事处


来源:四川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 库默17日宣布,“我爱纽约州”(I LOVE NEW YORK)全球推广项目正式向中国市场扩展,致力于向中国游客宣传最具纽约州特色的旅游资源,努力将纽约州打造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 库默17日宣布,“我爱纽约州”(I LOVE NEW YORK)全球推广项目正式向中国市场扩展,致力于向中国游客宣传最具纽约州特色的旅游资源,努力将纽约州打造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据数据显示,纽约州是中国游客最期待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超过半数前往纽约州度假的游客会在这里逗留7至13天。为进入中国市场,I LOVE NEW YORK今年早些时候已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设立了办事处,宣传纽约州旅游最佳去处。7月21至25日将在纽约上州部分城市举办多场“为中国市场做好准备”专题研讨会,对当地私营企业、政府机构和其它旅游机构进行专业培训,使其增进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吸引中国游客。

研讨会期间中美旅游批发商就如何积极展开业务沟通、深入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纽约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业务总监Brenda He何苗女士向与会人士详细说明了如何参与纽约州经济发展署的中国项目,并阐述了纽约州旅游中国市场发展的近期和远期计划。

目前纽约州旅游局中文官方微博“我爱纽约州”已正式上线。您可通过搜索微博账号“我爱纽约州”进行关注,第一时间了解有关纽约州旅游的新闻资讯、旅行推荐等信息,并参与“我爱纽约州”的品牌及市场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纽约旅游 成都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