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领馆正式公告:11月8日前旅游泰国免签证费


来源:云南信息报

人参与 评论

11日,泰王国驻昆明总领馆正式发布公告,泰国国家维护和平与秩序委员会于7月22日通过了为期3个月免除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的决定。 根据泰国内政部的公告,在2014年8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中国游

11日,泰王国驻昆明总领馆正式发布公告,泰国国家维护和平与秩序委员会于7月22日通过了为期3个月免除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的决定。

根据泰国内政部的公告,在2014年8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中国游客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泰国大使馆、领事馆以及各名誉领事馆免费申请泰国旅游签证,此外泰国允许申请落地签证的入境口岸也将免费为中国游客办理落地签证。该公告还特别申明,以上所述的免签证费政策仅适用于赴泰旅游签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泰国 免签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