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浦江华侨城十年公共艺术计划”盛大开幕


来源:东方早报

人参与 评论

第七届“浦江华侨城十年公共艺术计划”在浦江华侨城中意文化广场盛大开幕。七年来,此计划不仅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界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公共艺术项目之一,获得国内外艺术界与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与赞誉,也为浦江

第七届“浦江华侨城十年公共艺术计划”在浦江华侨城中意文化广场盛大开幕。七年来,此计划不仅成为中国当代艺术界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公共艺术项目之一,获得国内外艺术界与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与赞誉,也为浦江华侨城带来了可观的文化、社会效益。

今年时值浦江华侨城十周年之际,展览“重要的不是合同·徐震艺术展”以富于幽默感的视觉逻辑,提供一种以“好奇心”和“误读”为基础的新型观看方式,艺术家隋建国《偏离17°5》大型装置作品“第七个标点”也将与艺术展同期进行,并安置在浦江华侨城·十号院,为十周年这一节日献礼,并使十年公共艺术计划得到有效延续。

多年来,华侨城一直与在国际艺术界颇有建树的艺术名家们密切合作。“浦江华侨城十年公共艺术计划” 是一项长期的公共艺术计划,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年,每年都在国内外引起极大反响。其基本理念是结合城市文化定位、空间布局和人文环境,与这座新兴城市同步创造具有中国最高水准的公共艺术景观之一。依托何香凝美术馆、华夏艺术中心、OCT当代艺术中心、华·美术馆、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等文化艺术机构,浦江华侨城将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和思想、当代艺术优秀作品引入城区,形成了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让艺术与生活交融,用文化引导城区生活,使浦江华侨城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无墙艺术博物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浦江华侨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