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奥索卡白河攀岩节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6月14日晚,一场啤酒和音乐的仲夏夜聚会掀起了2014年奥索卡白河攀岩节的新高潮,而此次精彩纷呈的攀岩节也在岩友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由专业户外品牌奥索卡主办,白河攀岩基金联合中国登山协

6月14日晚,一场啤酒和音乐的仲夏夜聚会掀起了2014年奥索卡白河攀岩节的新高潮,而此次精彩纷呈的攀岩节也在岩友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由专业户外品牌奥索卡主办,白河攀岩基金联合中国登山协会、旗云探险共同举办的白河攀岩节于6月13至14日,在位于北京密云的白河五道岭新岩区面向攀岩爱好者展开了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在攀岩节开幕仪式上,奥索卡品牌总经理盖拉先生和中登协李致新主席等嘉宾通过致辞,向在场岩友和众多媒体介绍了白河岩区及白河攀岩基金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攀岩事业在中国发展的支持和期盼。

本届攀岩节共汇集了来自国内外超过300名参与者,其中既有专业攀岩选手和户外运动发烧友,也有刚接触攀岩不久的初学者和零基础新手,更有中国国家攀岩队队员在岩壁上展现出的高超个人技术。奥索卡为本次攀岩节专门邀请国际知名的攀岩高手指导开线工作,为白河新岩区增添了近40条新攀岩线路。在14日的活动中,被高耸的岩壁所吸引的岩友们纷纷积极加入自由攀登环节,不少围观的岩友也都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仔细观察专业选手的每一个攀登动作并互相探讨;大家不时被高手们惊险而潇洒的姿势所吸引,赞叹声不绝于耳。在这一天的自由攀登活动中,广大岩友充分享受了白河五道岭新岩区资源丰富的自然岩壁路线所带来的攀爬乐趣。

经过一天的户外攀岩,14日晚的白河攀岩基金十五周年晚会则为广大岩友提供了放松和交流的机会。白河攀岩基金是由北京及周边的攀岩爱好者用自身力量共同创建,主要用于推广普及攀岩运动,清理并开发新的自然攀岩场地及路线,为广大攀岩爱好者开发自然攀岩场地。晚会现场进行了白河基金的捐助交接仪式和抽奖活动,之后的啤酒音乐派对,更是点燃了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洋溢着欢笑和歌声的主会场,让此次白河攀岩节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攀岩盛会!

本届白河攀岩节的主办方奥索卡作为在国内率先推广户外运动生活理念的专业户外装备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热爱探索、对大自然充满热情的人们提供最出色的装备;同时奥索卡®更是凭着对户外运动的仁爱,携手各界力量,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越来越多国内外攀岩及户外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认识和热爱攀岩运动,切实有效地推动攀岩运动的发展。正如奥索卡品牌总经理盖拉先生在攀岩节开幕致辞上中所说:“希望大家凭着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一起携手,纯心向前,共同推动攀岩运动的发展,努力让更多人发现和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奥索卡 白河攀岩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